从我中五毕业后,第一份工作就是从事哪一个曾经在报章上轰动过一阵子的事业 *刮刮了*。那时的我,没有社会经验,就因为一个朋友的介绍而加入这个所谓的 *刮刮了* 公司。所谓的“刮刮了”,其实只是他们的一种手段来把产品/货物卖出去。但是,他们都不叫“卖”,而是让买主以为自己很幸运的抽到奖。而那份奖品的原本价格其实很高,但是因为他抽到了,所以能以低一半的价钱买到那份所谓的“奖品”。而且,那个公司每天都要我们这些所谓的“市场调查员”自己和自己的团队设立一个目标,如果当天没有达到自己设立的目标还会被处罚。还好,这样的一个事业只让我浪费了三个月的时间。之后,爸爸就把我接回家了。


回到家后,也不可能无所事事,所以就和一般的朋友一样,到超市去做收银员的工作。这份工作虽然轻松,但是如有什么差错,就得赔钱了。这是我的第二份工作,就这样的又过了三个月,妈妈说不如让我到舅舅的公司学点东西。那年,我19岁,一个人到离家乡很远的关丹去,开始在陌生的环境生活。


我的第三份工作就是门市助理也就是在店面卖漆,还有点货,开单出货,还有就是跑银行(这好像是办公室助理工作),我通通都得做,就因为我什么都不会,就什么都得学。这份工作做了一年多,我就被调到会计部门工作。又是全新的开始,学怎样开支票、进帐去会计系统等等、等等。这是我的第四份工作,我是一名会计书记,还是什么都要学、都要做。慢慢的,公司里的老将们,一个个的离开了,而也造就了个机会给我升职。升职后,工作就更多了,会计照做兼人事部。这样的日子,不知不觉也过了整整的八年。也就是在前年4月,我再次被调部门且再次升职,成为采购部高级职员。迈入第十一年的今年,我再次升职成为采购部经理


从第三份工作开始,我就是在我舅舅公司里打滚,总算让我爬了上来,做了个经理的位子。很多人家听到说我是采购部经理,就会说:“哇~!你很厉害耶~!”但是,对我来说,这是我拚了11年的成果。重点来了,就是为什么我还要加入维玛来创业呢?很简单,就是我没有足够的时间和金钱。我的工作每天早上8点要到办公室,下午5点半放工。但是,我真的是很少机会很准时放工。因为,很多时候,都会临时多了一些工作必须马上处理。再来就是,从我家到办公室来回就花了我一个小时。今年四月,我生了第二个宝宝,而大女儿也三岁了,每次都要我陪伴。放工回家已经六点半,而且也很累了,那还有心情陪伴她玩呢。我真的很想有更多的时间可以陪陪我女儿和宝宝,但是目前的工作绝对不能让我呆在家工作啊。我不想以后也过这样的生活!!!我渴望健康,时间,财务自由!!!


所以就在我生完宝宝的第二个月,还没开始做工的时候,开始搜寻一些网络上的在家工作也可以有很好的收入。无意间,在面子书里看到链接。就这样注册维玛了,但是游览维玛后,觉得这好像就是在卖产品的啊~怎么看也不像可以赚钱啊~所以也就没多加理会,直至我开工回到办公室做工的第一天,我开了我的Gmail信箱来看,发现好多维玛和一名叫做“晓薇”的女孩寄给我好多好多封信。好奇之下开来看后,发现很多封信都说已有很多人加入我的行列了,要我马上注册成为会员才不会让他们都变成我的上线。那时,我还不是很明白,就这样我联系了晓薇这位女孩子。她拉我进入C4办公室,约我听说明会。短短的四天里,听过2次的说明会后,我总于明白维玛是怎样运作的。他的整个网络系统是那么的棒,就这样我就马上决定升级成为会员了。


加入了维玛后,让我看见组织的力量能够帮助人获得财富!让我看见产品的力量能够帮助人获得健康!我觉得这是个机会, 是我的人生中的转折点。群体的生活让我感到非常的开心,生活非常充实,同时也让我能够伸缩性安排时间。虽然,现在开始有点辛苦,但是为了美好的将来。我一定可以克服的,我非常感谢家豪、珮君、我的教练晓薇以及其他伙伴们的指导和帮忙。


我会努力,加油的!!!






愿意改变就是成功的开始,学习之路不远,心路最远。



选择大于努力,选择了就不要埋怨。


要问自己维玛是否您唯一的选择或是您的选择之一?

 

您要對自己的未來說「Yes」或「No」呢?

VeMMA一個改變您一生的機會,請您一定要好好把握!

【秘密】作者包柏.普克特強烈推薦vemma在家創業系統 

VEMMA維瑪居家創業系統~免推銷、易上手

名人推薦:

  • 【秘密】作者 包柏.普克特(Bob Proctor)強烈推薦
  • 【窮爸爸富爸爸】 作者 羅勃特.T.清崎 公開推薦

 

如果您尋找的是...

  • 一個正當合法的網路事業
  • 一個永續經營的職涯規畫
  • 一個可靠正派大型企業
  • 一個真正在家工作的經營模式
  • 一個踏實有成就感的網路賺錢方法
  • 一個不用出門就能進行的完整教育訓練
  • 一個全力幫助您降低挫折感的簡易工作模式

那麼,現在就免費試用Vemmabuilder90 天!

免費試用vemma網路創業最佳系統 

 

 試用Vemmabuilder簡單三步驟:

1. 輕鬆免費報名試用

2. 仔細看Email收到的信件內容,若未收到請確認垃圾信件夾

3. 仔細看Vemmabuilder網 站及部落格內容,主動聯繫,積極深入了解

 

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

機會稍縱即逝~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VEMMA,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,只有時間的問題,以及您是不是真的"全心投入"喔~

美菱誠摯邀請您親身來體驗Vemmabuilder90天,請您以開放的心再給網路事業一個機會,也給自己一個在家工作、月入6~12萬的機會!

加入Vemmabulider後歡迎與我聯絡,讓我引導您使用系統!

請放心,美菱絕不向您推銷任何東西

(因为美菱真的不会推销...)

美商維瑪 VEMMA 邀請您共創互助事業

全世界每一秒鐘都有人加入我們的行列!!

機會稍縱即逝~把握住這班已經啟動的成功列車!

請放心決定權依然在你身上,美菱絕不过问或向您推銷的唷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我聯絡:

SKYPEmerlyn.chiew81 

QQ: 2483493294

YY: 225449434

Yahoo: merlyn.chiew@yahoo.com

MSN: merlyn.chiew@hotmail.com

E-mail: merlyn.chiew81@gmail.com  

手機: +60169515157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美菱 Mer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